About

Alumni Updates

November 2023

 

September 2022

1983年畢業生-梁穎致先生為校歌重新填詞,以紀念當時在聖若瑟生活的點點回憶。

 

 

 

Decmber 2020

本校2016年畢業生–孔銘隆,榮獲「二零二零年中文文學創作獎」(新詩組) 優異獎及「第七屆全球華文青年文學獎」(散文組) 季軍。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dUHK.FHM/posts/2049733265158969

 

 

 


 

 

August 2020

不一樣的治療—1996年校友 (F.7) 余忠諍

 

 

力行仁愛,醫護校友彰愛心

面對疫情,前線醫護人員夙夜匪懈,為抗疫盡己所能,實值得香港巿民致敬。

校友余忠諍(小學1989畢業、中學1996畢業,並為中學部第三屆學生會主席)任職聯合醫院護理服務顧問護師(中風科),肩負起救助新冠肺炎確診者的重任,協助籌備亞博館改建的社區治療設施。一切的規劃及支援工作,均是前所未有的挑戰,余校友竭盡所能,與團隊合作無間,使亞博館順利啟用及運作,病人亦得到最好的照顧。余校友為抗疫無私貢獻,體現了力行仁愛的基督精神,也是學弟們的楷模。

 

 

 

 

October 2018

華亞孟 -Amir Waheed(2017-2018) 榮獲「優秀青年嘉許計劃  十大優秀青年-星中之星(中學組)」

 

 

關愛家庭 陪伴病弱_陳永超副主教